2009/07/18

妥善处理环保酵素

最近到访宿舍附近的素食馆
有别于平时我所取得那一间
这间素食馆很商业化

让我惊讶的是
在那间素食馆里尽然售卖环保酵素
一罐500ml的环保酵素叫价RM5.00

之前曾经听说很多人售卖环保酵素
可是这还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
也赫然发现原来环保酵素的价钱这么高

之前有人询问我要如何处理过多的环保酵素
有人要他售卖这些环保酵素
可是他却想赠送给他人

很欣慰世上仍有这些慈悲心的人
愿意与人分享
并将利益放在一旁

其实如果有过剩的环保酵素
我想给个建议
就是赠送给那些没有用过环保酵素的人

在赠送的同时教导他们如何制作环保酵素
如果他们之后再向你要环保酵素
千万不要给他们了

因为一个人如果再要求
就是体验到了环保酵素的好用
他应该自己制作而不是长期以来别人的供给

方便无度出下流
想要再使用环保酵素就要自己做
因为你不只为自己做也为环保出力

没有评论: